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2019年 5月26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我校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计算机学院的刘春英老师、商学院的李翔老师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康丽老师获得三等奖,政法学院的宋利翱老师、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孔硕老师、外国语学院的刘静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孟凡娟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的张海英老师等获得优秀奖。

多年来来,我校高度重视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坚持每年举办教学比赛。自本届教学比赛启动以来,教务处积极发动各学院组织参赛选手的推荐、选拔。结合我校2018年混合教学比赛的最终结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选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同时,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指导,相关学院的教学督导专家悉心指导、全力以赴。

通过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强化了教书育人的意识,对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我校的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9年度示范课观摩活动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