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菏泽学院2019年度示范课观摩活动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2019年6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示范课观摩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本次示范课观摩活动是我校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动的延伸,也是我校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一部分。主讲示范课的教师是2018年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示范课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2019年上半年为第一阶段,由五位教师进行示范讲课;2019年下半年为第二阶段,将再安排教师进行示范讲课。

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是我校教学比赛活动的展示和总结,也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通过示范课观摩活动,展示了成果,交流了经验,提高了技能,激发了第一线老师参与我校教学改革的热情。对于此次活动,大家表示收获很多,对混合教学模式有了进一步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参与我校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信心。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简要说明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