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教 学 简 报

1111日下午,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刘兴坦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学校教学督导组反馈课堂教学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布置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处长张洪贵解读《菏泽学院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教务处处长胡尊东结合《菏泽学院2015年专业划分实施意见》和《关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任务分解的通知》要求,对专业划分的原则、标准与工作目标、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以及教育教学综合具体任务分解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兴坦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专业评估和专业划分工作是我省改革高校定额拨款制度的要求,也是我校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学校办学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需要,对学校特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刘兴坦副院长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常规工作,各院系要认真对待,查摆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学分制管理工作复杂度高,牵扯面广,各院系、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三是各院系要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摸清实际情况,认真规划,合理划分,优化专业结构,凝练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申报材料的辅助工作;四是针对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任务分解工作,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充分调研,形成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为学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教学督导组、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51111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联创空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