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体育系举办“联创空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教 学 简 报

1031日,体育系举办第一期“联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特聘市工商联执委、市节能产业商会会长、2013菏泽十大创业人物、创业导师、菏泽市惠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做个人创业创新经验报告。体育系主任刘传进出席报告会。

刘磊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从打工到创建自己的公司,从白手起家到千万资产,道出了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演讲过程幽默诙谐,引人入胜,并用三个短片说出了自己成功的秘诀,积极为有志于创业的同学解疑答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兴趣和激情。

58同城菏泽总经理郭俊峰及菏泽人才网、菏泽房产网创始人杨华参加报告会,并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平台和支持。

2015116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勇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