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勇获佳绩


教 学 简 报

1030日至1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高校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大赛按照院校类别分成甲、乙、丙三组,设置男、女短距离赛和百米定向赛两个个人项目及男、女团队赛。我校运动健儿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男子团队赛第二名、女子团队赛第三名;刘凯强男子短距离赛第七名;李苗苗女子百米赛第八名;李燕蕊女子短距离赛第八名。同时,石坤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程宪博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智能、体能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比赛中需要运动员细心、耐心、果断的品质,特别是团队赛要求参加者发扬优势互补、协同配合的精神。

2015116

上一条: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联创空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