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单县、郓城校区交流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单县、郓城分校区交流生在校本部的学习、生活情况,1212日上午,学校在二号教学楼(科技楼)312会议室召开交流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胡尊东处长介绍了学校校内交流生制度的运行情况,对同学们在校本部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初等教育系和学前教育系领导对学校为交流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交流生制度对教学管理及院系学风、教风的促进作用,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决策,将交流生工作做好,进一步加强校区和院系之间的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交流生同学们表示,一学期以来收获颇丰,视野开阔、观念提升,体验到了校本部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他们也提出了生活、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如普遍感到学习压力相对较大,一些课程学习很吃力。但多数同学表示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今后将尽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更加珍惜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

单县和郓城校区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相关院系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交流生同学提出要求,要他们不但要将原有的良好学风带进新的环境,还要注意总结,将好的学习经验带回去,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刘兴坦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两校区、两系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两个校区在校生四千余人,20名交流生同学的学习机会十分难得,作为优秀的代表,一定要刻苦努力,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有所得;二是要充分融合,充分交流。在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资源促进个人的成长成才。在学业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加强体育锻炼。身体是工作和学习的本钱,只有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学习,才能更好地起到交流与提高的目的。

2015年下半年起,由单县、郓城分校区选派优秀学生到校本部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校本部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和初等教育专业接收单县、郓城分校区学生。

单县校区、郓城校区、初等教育系、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及所有交流生参加座谈会。

20151213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