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25日下午,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兴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尊东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总结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安排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包括确保学生报到即可领取教材到位、提早备课等。详细解读《菏泽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和《菏泽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程序、原则和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

刘兴坦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贯穿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需要。针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心态。各院系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次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二是要有学习和借鉴的心态。要正确把握国家关于转型发展的政策和精神,了解地方产业和行业的现状,使其充分体现在新的培养方案中,切切实实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是要有取舍和融合的心态。要结合专业实际,合理取舍,有机融合各专业课程,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

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单县、郓城校区交流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