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到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到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2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副院长刘兴坦,在教务处处长胡尊东,副处长黄复贤的陪同下深入到20个教学单位,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领导们走遍了教学楼、田径场、综合实验楼等教学场所,检查了各教学楼的环境卫生、供水供电情况,以及教室内多媒体、照明设备、窗帘、地板、课桌椅等情况。每到一个教学单位,王书记一边现场听取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的汇报,一边认真细致地逐项检查,并不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各教学单位对开学教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开学前准备会,详查教室,落实开课任务,落实学生返校情况,实验教学准备到位,为上好第一节课做了充分的准备。检查结束王书记对各院系的工作准备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第一节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