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菏泽学院第15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菏泽学院第15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29日上午,菏泽学院第15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热烈欢送468名同学踏上实习支教的征程。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大会并讲话,动员大会由教务处处长胡尊东主持。菏泽市及各县区教育局负责同志、菏泽学院实习支教领导小组成员,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刘兴坦就“如何开展好实习支教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它是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的重要纽带,也是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二是要端正态度,做好实习支教工作。三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平平安安。

菏泽市人民政府督学徐秋梅同志在讲话中给各县区教育局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向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厚望,要求同学们在教学一线学习、实践、成长。实习基地学校代表介绍了实习支教的先进经验,上届实习支教的同学谈了亲身经历与体会。

截止目前,学校实习支教已经开展了14期,师范生累计达到7433人次,同学们工作热情高,适应能力强,奉献意识浓,受到一致好评。我校的实习支教工作备受社会关注,中国教育报等多家新闻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教师教育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上一条:教务处多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第一节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