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多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多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临近开学,教务处提早着手,精心准备,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早抓早落实,以确保新

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一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第15期实习支教协调会,参加产教融合项目材料组第二阶段协调会 ,安排开学准备、培养方案修订、实习支教动员、产教融合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紧贴教务工作,狠抓教学准备工作。包括确保学生报到即可领取教材到位;提前排课,各任课教师、学生均能提前查询本班新学期课程;提早备课等。

三是根据《菏泽学院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定于229日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各教学院系听课,检查教学开展情况。

各教学院系十分重视开学前准备工作,召开了开学前准备会,详查教室,落实开课任务,落实学生返校情况,实验教学准备到位,确保上好第一个早操,第一节课,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张根华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菏泽学院第15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