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8月27下午,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尊东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议程有三个。一是总结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学校教学督导组文科组长王永昌老师和理科组长贾冠军老师,分别发言,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二是教务处安排部署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三是通报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对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地说明。

刘兴坦同志进行了简短的会议总结。他强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贯穿上学期的工作任务,各学科组、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反复研讨、论证,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基础。针对下一阶段修订工作,他提出各院系要继续保持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心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次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同时,结合专业实际,专业核心课程设置要突出特色,在“推需”、“推特”上下功夫,有机融合各专业课程,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  

学校教学督导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第一节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