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1014日下午,学校在外语楼202教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及20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张洪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回顾了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及教学评估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沟通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三者之间的桥梁,是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直接体验者,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获取教学信息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起着重要作用。大学生要能够迅速转换角色,既是教学过程的被监控者,同时要能够成为出色的教学过程监控者,在教学管理活动中发挥正能量。他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及时反馈教学信息,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并从学生教学信息员基本要求、工作职责、工作程序以及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对2016年新聘学生信息员提出具体要求。对荣获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2016年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教务处巨红梅科长简要介绍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通识选修课程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教学一线了解开学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