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校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周萍老师获得二等奖,宋侠老师获得三等奖,李桂真、陈珅两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全省共有38人荣获一等奖、71人荣获二等奖、108人荣获三等奖、146人荣获优秀奖。

菏泽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