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学生学籍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15 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 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籍电子注册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做好2015级学生学籍报送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学生学籍报送工作繁琐复杂,要求报送内容与实际一致,不允许任何差错。报送的纸质版要与电子版一致,纸质版需统计负责人及院系主任签字盖院系章。
   2015级学生学号编制仍沿用自2012级使用的规则:2015+2位系别码+1位层次代码(用学制代表,本科用4,专科用3,专升本用2)+3位流水号,共10位。
二、基于录取方式不同,本次学籍按照以下三种格式报送:
   1.普通本专科学生报送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班级名称等四个字段。每个院系的所有本专科数据在一张电子表上报送,文件名为院系名+普通类。具体格式见附件一。
   2.专升本学生报送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班级名称、政治面貌、民族、是否有专科毕业证书等七个字段。没有专科毕业证书的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5〕14号)中的“加强对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前置学历的复核,复核未通过的不予报到和学籍电子注册”,各院系不得矛盾上交。每个院系的所有专升本数据在一张电子表上报送,文件名为院系名+专升本。具体格式见附件二。
   3.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生报送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班级名称、政治面貌、民族等六个字段。所有武术与名族传统体育学生数据在一张电子表上报送,文件名为院系名+体育单招。具体格式见附件。如教务管理系统预设班级名称与实际有不一致的请提前联系进行变更。
附件:
1.《普通本专科学生报送样表》
2.《专升本学生报送样表》
3.《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报送样表》
                                    教 务 处

                                    2015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级学生信息查询核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