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学期在校生

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2081

各学院:

按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要求,普通高校在校生每学年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年注册,依据《菏泽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菏院政字〔2017〕67 号)第十四条之规定,为做好本学期在校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要求安排如下:

在校生学生证注册工作政策性强,涉及在校生切身利益,各学院务必强化领导,高度重视,选派责任心、政策观念强的老师负责,按照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确保本学院在校生按规定完成学生证注册。为方便各学院注册,学生证注册章已由教务处统一订制并发放各学院负责老师保管,负责老师变动的,请做好交接工作。

各学院务必于920日前将本学院负责学生证注册的老师姓名、联系电话报教务处教务科。各学院负责老师是本学院学生证注册及补办、乘车优惠卡实名制及充磁补办等工作的直接责任人。

学生证学期注册工作在本学院进行,本学期学生证注册时间截止到9月30日。规定注册时间结束后,各学院负责老师按照附件1填写学生证注册统计表,签字盖章后交教务科存档。

                                    教务处

2020914

 

 

 

 

 

 

 

 

 

 

 

 

 

 

 

 

 

 

 

 

 

 

 

附件1:  

 

菏泽学院 学院学生证注册统计表

 

   按照《菏泽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菏院政字〔2017〕67 号)规定,本学期应注册学生为 名,其中 名学生已按要求完成学生证学期注册, 名学生因 (原因)未按要求完成学生证学期注册。未按要求完成学生证注册的学生姓名、学号及原因另起一页附后。

未按要求完成学生证注册的学生预计2020 日完成,完成后再交教务处本附件一份。

 

 

学院负责老师签字:            学院院长签字:

 

                              学 院 公 章:

 

                              2020年   月    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报到学生学籍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补修重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