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学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菏泽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2008】13号

关于学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各系:

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测试定于2008年5月17日—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按照普通话测试安排表的要求,提前半小时到达等候室(外语楼104室)等候,提前10分钟到达待测室(在外语楼315室测试的待测室为外语楼311室;在外语楼504室测试的待测室为外语楼310室)备考。

2、请各系将考生信息条剪开,发给学生,作为测试入场凭证。

3、被测试学生须携带考生信息条、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4、考前10分钟在待测室抽取测试题,做考前准备。

5、本次测试题目为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题库1—50套,考前10分钟随机抽取,不按抽取题目测试者不得分。

6、有关测试过程的具体要求,详见抽取测试题的背面。

7、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测试资格,按考试作弊处理。

8、未尽事宜,请到综合办公楼512西室咨询。电话:5668807。

二00八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电子设计大赛报名表

下一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电子设计大赛报名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