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优秀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辅人员、教学管理干部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努力探索教学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评选2008年菏泽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学校升本以来我校各类教学人员在本、专科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基本建设等方面进行改革、探索、研究所取得的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经实践证明在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以及教学管理科学化等方面对实现培养目标具有显著成效的教育、教学方案和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成果。主要包括:

1.根据教育目的、对象和环境,在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制度等方面坚持改革、探索取得的成果。

2.在教书育人、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3.在专业(学科)、课程、师资、实验室、教研室、实习基地及教材等教学基本建设以及坚持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方面取得的成果。

4.在调整专业结构、编制教学文件、组织教学工作、进行教学研究、实施教学改革、开展教育评估、实行科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二、申报条件

1.成果奖申报者必须是学校正式在编人员。

2.成果奖申报者应自觉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师德高尚,为人师表。

3.成果奖申报者必须是近两年来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教师或在本岗位连续工作三年以上的教学管理干部和教学辅助人员。

4.申报项目必须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实际教学成果。其中,优先评选已经学校立项、有组织、有计划进行系统研究而取得的教学研究成果。

5.申请教学成果奖的,每项成果列入的主要完成人不得超过5人,列入的主要完成单位不得超过3个。

三、评奖程序

1.申报优秀教学成果奖需填写《菏泽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并根据评奖要求附以相关材料,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各单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成果进行初审,并按分配限额上报教务处。

3.教务处对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教学成果进行资格审查后,提交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授奖项目和等级,经学校教学委员会通过,报学校批准后公布。

四、推荐名额

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2项,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限报1项。

五、申报材料

1.《菏泽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将申报书》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2.申报成果原件、申报成果曾获得奖励证书原件。

3.与成果有关的立项批文(复印件)。

4.其它与成果有关的材料。

四、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将材料于2008年11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菏泽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书.doc

2008年10月30日

上一条: 机电工程系“百家讲堂”开讲

下一条: 关于规范教案格式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