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举行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系: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本学期举行示范课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课安排在本学期第三周至第十四周进行。主讲人是获得2010年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的教师。

二、上课地点统一安排在A楼112室(体育外堂除外),上课时间根据主讲人课表确定,见附表一。

三、学校领导、教务处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听课。

四、各系应积极组织本系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加听课。各系参加人数见附表二。

五、课后进行现场点评总结。点评人由主讲教师所在系指定。

六、参加听课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签到后就座。请听课教师根据附表二的时间安排准时参加,届时不再另行通知。

七、示范课涉及的学生由各相关系通知,将上课地点临时改为A楼112室。

特此通知。

附件1:菏泽学院2011年示范课观摩活动一览表

附件2:菏泽学院2011年示范课观摩活动参加人数一览表

(附件请到QQ工作群下载)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1年度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