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2)4号)

精神,本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推荐申报工作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我校历届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2.我校往年省级精品课程可以带头参与联合课程申报,联合课程申报的课程一般为3-5门,不受校级精品课程限制。

二、申报要求:

具体要求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2)4号)(附件)。本次申报,鼓励多门课程联合申报省级精品课程,鼓励实践教学课程申报。

三、申报方式:

申报课程需填写《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申报表》(请在教务处网站或教务群共享下载),纸质版于3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电子版传到精品课程网站指定位置。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请各申报课程进一步充实、完善各自网络资源,并保证在评审期间评审专家能正常登陆网站。

2012-2-27

上一条: 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第一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第一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