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外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支持菏泽学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菏泽学院选派优秀学生赴外校交流学习实施办法》(附件1),本年度将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青岛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年(2014.09-2015.07)。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本年度选派学生为在籍在校2012级相关专业本科生。选派条件按照《菏泽学院选派优秀学生赴外校交流学习实施办法》执行。派出计划详见附件2。

二、选派程序

各院系在充分宣传的基础上,按照“自愿申请、择优推荐”的原则,按要求等额选拔推荐。被推荐的学生需填写《菏泽学院学生赴××大学学习申请表》一式三份(附件3)、《菏泽学院大学生赴××大学交流学习承诺书》(附件1)、《菏泽学院学生赴××交流学习统计表》(附件4),由院系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报学校审核批准。

三、时间要求

请各院系于7 月8日前将以上材料报到教务处教学管理与合作办学科。附件及相关材料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附件:

教 务 处

2014年7月1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申报与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申报与调整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