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第九届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文件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25号]转发给你们,望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范围按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执行,各单位可分学科按要求申报(不限人数)。学校从各单位申报人员中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

请于12月15日前将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所有电子版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管理与合作办学科。申报文件可在教务QQ群或菏泽学院教务处网站下载, 也可以到教学管理与合作办学科(办公楼513室东)领取。

电子版材料可发送邮箱19719601@qq.com

联系电话:5525842黄磊 王丽芹

注:推荐学科门类分为: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思政课、其他公共课。

附件 1 表格

附件 2 《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25号]

2014年12月1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省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推荐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