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师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我校在全省教师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530日下午,全省教师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出席并讲话,各市教育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学校分管校长、处室(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会议并就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主要研究部署了师范生教育实践及实习支教工作,研究了师范生免费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了教育志愿服务工作。我校作为省级教师教育基地的代表,重点交流了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经验。我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市教育局密切合作,起步早、范围大,组织得力、运行规范,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刘兴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实习支教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十分重视教师教育工作,将教师教育作为学校发展的特色,近年来,在基础条件投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资源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均取得较大进展。“十三五”期间,教师教育作为学校发展的重点领域,将取得新的突破。(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职(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