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课程开设计划的通知


教务处[2017]33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素质类课程开设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素质类课程是通识教育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据《菏泽学院素质课管理办法》(菏院政字〔201393号)文件精神,按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2版)》要求,现将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课程开设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领域、发展学生个性、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严格论证拟开设课程,并认真评议、梳理和汇总,做好推荐申报工作。教务处将对上报课程进行筛选,统一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课程。

二、材料要求

各单位需上报《菏泽学院素质类课程开设申请表》(在附件1《菏泽学院素质课管理办法》中)。《菏泽学院素质类课程开设申请表》由申请老师个人填写;《菏泽学院素质类课程开设申请汇总表》由院系汇总、填写、加盖公章,统一上报。附件可在教务群或教务处网页下载。

三、申报时间

各单位请于626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连同电子版报到教务处教学管理与合作办学科。

附件:

1.《菏泽学院素质课管理办法》(菏院政字〔201393号)

2.《菏泽学院素质类课程开设申请汇总表》

2017619

上一条:关于选聘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慕课(MOOC)课程助教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改革暨人才引进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