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学校文件>正文

菏泽学院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与评估方案


一、评估目标

根据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过程控制,按照“评建工作不断线,阶段总结保质量”的工作思路,实现教学评估常态化。通过评估,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力度,打造课程特色,提升课程建设的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菏泽学院关于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意见》(菏院政字〔2012〕111号)、《菏泽学院教学质量标准(试行)》(菏院政字〔2010〕2号)

三、评估范围

全校范围开设的通识教育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

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的基本内容包括了师资状况、教学改革与建设、教学实施与管理、教学效果等4个方面。

项目

上一条:菏泽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报送本科高校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