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支教>正文

我校实习支教学生传来喜讯


2016520日上午,郓城教育局一行3人来到我校,感谢2013级体育系、音乐系、初等教育系的马灵君、葛倩茹、李宜栋、宋宇豪、况雨倩5名同学在“实习支教”期间的辛勤付出,并赠送“爱心支教,青春奉献”的锦旗。教务处、相关院系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实习支教座谈会。

座谈会上,候咽集镇中心校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支教学生的出色表现。他表示,5名支教学生在实习学校除了承担支教课程外还承担了2016年菏泽市小学课程评估工作,不辞辛劳,周末、假期加班,不分昼夜,与校领导、老师积极配合,任劳任怨,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支教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积极在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教授孩子们广播体操、独轮车、排箫、葫芦丝、花棍、呼啦圈、灯笼舞等项目,丰富了黄河滩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为孩子们的成长注入了色彩!

教务处黄复贤副处长对县教育局及支教学校在同学们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和工作上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实习支教不仅缓解了当地中心学师资匮乏的现状,还能让实习生专业特长得到实践和发挥,使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呈现了双赢局面。艺体活动的开展也为丰富农村中小学的学习内容开拓了空间,我们学校会一如既往的为菏泽农村中小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实习基地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走进基层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