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支教>正文

学校领导到实习基地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学校领导到实习基地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2016527日,刘兴坦副院长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及体育系、音乐系、初等教育系负责人一行8人,看望郓城县候咽集中心小学实习支教学生,听取了实习生马灵君、葛倩茹、李宜栋、宋宇豪、况雨倩5名同学的教学成果汇报,市、县区教育局负责人一同前往。

刘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校园设施。在座谈会中,刘院长首先对基地学校对实习生的指导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为实习支教学生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同时,与教育局、中心小学负责人就实习支教工作交换了意见,讨论了下一步实习支教的改革方向。教育局、中心小学负责人纷纷表示,实习支教缓解了当地学校师资匮乏的现状,5名实习支教学生辛勤付出,加班加点排练活动,开发校本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童趣和热情,提升了人文素养。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实习支教生编排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及阳光体育、文艺活动展示。学生或唱或跳或舞,在耳濡目染中,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刘院长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实习生能将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开来,为农村中小学的素质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

上一条:关于对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实习支教学生传来喜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