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正文

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广周活动”


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广周活动”

为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动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有机结合,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918日下午,学校“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广周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刘兴坦参加并主持了开幕式。

“混合式教学改革推广周”活动,是学校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我校教师进一步掌握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掌握互联网背景下课堂教学的新理念和新技能,全面提高我校教师混合式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从而积极探索“在线学习+课堂互动”的教育新型教学模式。

推广周活动包括三次混合式教学讲座和两次教学平台实践培训。时间918日到21日。

我校各学院、郓城分校和单县分校的老师287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后,山东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系教授李逢庆教授做了题为“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的报告。

                                  (教务处)

上一条:“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广周活动”完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280人参加“混合式教学技术支持”上机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