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负责人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2018516日下午,教务处田智祥处长、张洪贵副处长一行4人,先后前往曹县五台山路小学、曹县第三实验小学、曹县第一实验小学、曹县第二初级中学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每到一处实习学校,田处长都与学校负责人、指导老师和实习支教学生进行座谈,认真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况。在座谈中,支教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对支教学生各方面的安排,并对支教生在学校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名师进课堂、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实地查看中,田处长对各支教学校为支教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对实习支教工作的合理安排表示了感谢。田处长鼓励同学们要多向实习学校老教师学习,融入集体,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实习的同时也为实习学校做好支教工作,为地方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教学生代表祝文秀、王晨介绍了二个月实习支教的心理路程和收获,她们感觉从一名大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不仅要教授孩子们文化知识,还要学会管理班级和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自己真正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她们充满了信心,下决心一定继续努力工作,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不断提升和磨练自己,为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今年3月,我校第十九期1222师范生踏上实习支教的征程,他们奔赴菏泽的六县二区参加为期半年的支教生涯。

上一条:9月17日教学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