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11月8日上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反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会议由副院长胡尊东主持。

胡尊东副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及主要日程作了安排。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教学质量评估处等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教务处田智祥处长就评估后的教学工作谈了六点建议,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洪贵、于加尚就教学管理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学生工作处王联奎处长谈了创新创业教育等八个问题;教学质量评估处韩月奎处长传达了教学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胡尊东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单位重视专家反馈意见并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好几项工作。1、要着力推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做好分类教学工作,重视考研学生复习指导;2、要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安排好各类教学活动,加快各类教学比赛的进程;3、要重视“六卓越一拔尖”工作的推进,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申报及材料准备工作;4、要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严格落实学业导师制度,真正发挥学业导师在学生课程选择等方面的作用。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11月8日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9月17日教学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