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报到学生学籍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报到学生

学籍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20〕82

 

各学院:

为方便报到新生及时查询、核对本人信息,现就做好我校2020级学生编班编学号等工作要求如下:

、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专人负责,做好2020级学生班级信息报送工作。报送学生学籍数据按照录取数据预分班进行,电子版发送至6401392@qq.com,报送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923日。

2020级学生学号编制规则:2020+2位学院序号+1位层次代码(用学制代表,本科为4,专科为3,专升本为2)+3位流水号,共10位。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 菏泽学院关于调整部分科研机构、教辅机构和教学机构的通知》(菏院字〔2017〕17 号)有在校生教学机构序号为:政法学院02,教师教育学院03,体育与健康学院04,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05,外国语学院06,数学与统计学院07,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08,化学化工学院09,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10,机电工程学院11,计算机学院12,城市建设学院13,药学院14,商学院15,音乐与舞蹈学院16,美术与设计学院17。

报送要求:2020参考普通高考学生学籍报送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班级名称等四个字段,所有本科、专科、专升本数据放同一张电子表上报送,文件名命名为学院序号。专升本、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报送时增加政治面貌、民族两个字段。学生数据具体格式见附件一,教务管理系统预设班级名称已在教务管理系统预设值,如预设班级与实际不一致的请联系教务科进行更新。往年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今年退役报到的,按照新生对待。

三、学校规定报到时间截止后,请各学院9月27日报送本学院未报到学生信息,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的请分别注明,电子版发至邮箱6401392@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教务科,具体格式见附件

附件一:学生数据报送格式

附件 学院未报到学生名单及原因

 

 

                                    教 务 处

2020914

 

 

 

 

 

 

 

 

附件一 学生数据报送格式往年录取新生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今年退役报到的请注明

学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班级名称

政治面貌

民族





















































































请用EXCEL表格制作数据专升本、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需增加政治面貌、民族两个字段。)

 

 

附件 学院未报到学生名单及原因(请用EXCEL表格)


学院2020年未报到名单及原因


预设学号

姓名

考生号

身份证号码

录取专业

未报到原因

班主任签字
















































































































 

学院负责老师签字:

学院院长签字:

学院公章:

 

上一条: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