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200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一个必要的监控措施,为了切实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督,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教务处将于3月30日—4月30日进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希望各系高度重视,将本系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并做好毕业论文检查准备。

一、 检查内容

(一)指导教师:指导次数、指导工作记录情况、指导方法与工作进度、工作措施以及对学生已完成工作的质量评价、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考勤管理等。

(二)学生:开题报告、文献资料、论文撰写进度、工作态度、撰写格式的规范等。

(三)组织管理:各系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文件与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师生对本系和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二、检查程序

(一)各系成立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组,负责本系毕业论文的中期自查工作,并准备相关资料。

(二)各系将自查报告报送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

(三)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全面审核各系自查材料,以抽查为主。抽查方式:听取各系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抽查已完成答辩学生毕业论文、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会、召开师生座谈会等。

三、检查时间

系内自查:2009年3月30日—4月19日

教务处检查:2009年4月20日—4月30日

四、检查要求

(一)各系要按照本次毕业论文的检查内容和检查方式,结合本系实际情况自行拟定检查计划,切实做好自查工作,真正达到实际检查效果。

(二)各系对已完成答辩学生毕业论文,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与各系自查报告一并,于4月19日前上报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

(三)各系根据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度,以教研室为单位填写《答辩日程安排表》(见附件2),于答辩前一周报送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备查。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附件1-2.xls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 关于本学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本学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补考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