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做好201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系: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深化、拓宽、综合教学的重要阶段,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201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按照《菏泽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专业培养目标和特点,拟订毕业设计(论文)具体工作计划和实施措施,并于2009年11月6日前报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

二、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规范及格式(模板)以及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论文成绩评定表等材料请到教务处网页下载。

三、毕业设计(论文)的归档材料、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推荐表请到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领取。

四、教务处将组织人员对各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 关于09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09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预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