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外国语系领导冒严寒看望支教一线学生


2010年1月12日,菏泽学院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存、主任何常丽、副书记张雪、团总支书记刘静以及顶岗实习支教指导老师徐先战等一行五人冒着严寒看望、慰问坚持在顶岗实习支教一线的同学。

顶岗实习支教实习是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适应性”人才的一种途径。在菏泽学院第二期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中,外国语系共有46名同学前往东明、牡丹区等地参加顶岗实习支教锻炼。1月12日,在曹广存书记和何常丽主任的带领下,系领导看望了牡丹区马岭岗中心小学、王浩屯中心校王浩屯小学、马岭岗中心校谢集小学西北村分校以及马岭岗中心校周庄小学的多名顶岗实习支教同学,并与支教学生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询问她们在支教学校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给同学们送去了父母般的温暖,保证了顶岗实习支教学生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支教任务。

支教学生也展现出极高的教学热情,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战胜严寒,克服一切困难,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出色地完成顶岗实习支教任务。在整个顶岗实习支教期间,她们时刻坚持与当地教师共同备课,一同探讨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和教学模式,同时她们也与当地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地方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外国语系供稿)

上一条: 学科竞赛申请表

下一条: 关于09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预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