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菏泽学院大学生研究创新训练计划项目(SRITP)结项通知


大学生研究创新训练计划(SRITP)结项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系及时通知项目主持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的范围

2009年度立项的SRITP项目。

二、结项程序

1、项目完成后,学生要独立完成研究论文或书面总结报告及相应的项目研究成果,如:专利、设计图纸、模型、样品、装置、软件等,提交的成果应达到或超过项目立项时的预期目标。研究论文或书面总结报告要求文字通顺、计算准确、绘图清晰。项目结项书请从教务处网页下载。

2、学生完成研究论文或书面总结报告后,连同结项报告一起提交指导老师,再由指导教师填写评语及打分,于6月15日前交所在系汇总。

3、结项数超过3项的系请统一组织项目的成果汇报、展示,由系指导工作组对项目进行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及参与项目的学生进行结项汇报,在此基础上形成各项目的系意见。

4、项目成绩按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档评价,个人优秀成绩要从严掌握,人数控制在15-20%以内。

5、系可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学校“优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及“优秀指导老师”的评选,评选活动另行组织。

6、各系于6月20日前完成项目的结项工作,将各项目结项报告汇总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研究论文及相应成果留在系存档备查。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请负责人书面说明理由,由系一并提交。

三、项目经费报销

汇总上交项目结项报告后,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于6月20日至6月25日以系为单位统一进行经费报销工作,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付实验材料费、复印费、资料费、少量交通费等,需提供财务认可的正规发票,由项目负责人在“经办人”处签字,指导老师在“验收人”处签字后到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核实后到财务处报销。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 我校在全国和全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我校在全国和全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