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经济系在全国电子商务专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0年10月17日,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商务专业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由菏泽学院经济系岳红喜老师带队、胡桂红老师指导的小竹篓团队和周萍老师指导的星火团队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其中,代表我校参赛的经济系小竹篓团队在移动商务专业竞赛——移动商务创意策划本科组中折桂,获得一等奖,并以本科组第一名的身份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做成果汇报展示;我校星火团队的参赛作品“菏泽校灵通讯息网” 在移动商务专业竞赛——移动商务创意策划高职高专组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指导老师胡桂红、周萍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本次大赛队伍由来自33所高校的66支代表队,大赛评委老师对我校小竹篓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一些电子商务领域的高新企业甚至表达了合作项目的意向。

(经济系)

上一条: 我校在2010年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 我校在2010年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