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素质课选课的通知


教务处[2016] 5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素质课选课的通知

各院系:

本学期素质课正选工作开始,要求如下:

一、选课方式

选修素质课的学生需进入选课系统(http://222.206.176.102/jwweb/)根据自身情况,按照既定素质课课程表选择课程,其中,素质课课程包括十门尔雅通识课。

二、尔雅通识课选课说明

本学期学校继续开设尔雅通识课程10门,纳入学校素质课体系。课程名称:中国文化概论、中华诗词之美、当代中国社会问题透视、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美学原理、个人理财规划、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大学生安全教育、魅力科学、法学人生。

同学们可按以下步骤进入尔雅通识课学习,完成学习之后可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第一步:通过超星尔雅课程网站(http://hezeu.benke.chaoxing.com/)进行课程试听,确定选修课程;

  第二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通过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http://222.206.176.102/jwweb/);

第三步:学校教务处将根据学生选课情况,确定选课学生名单后,导入网络辅助教学平台安排在线学习。

  需要注意的有:

1.开课时间安排:2016314日第四周起(按校历)

2.相关安排:学生可通过(http://hezeu.benke.chaoxing.com/)进入教学平台进行登陆学习,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123456,开课后方可进行登录学习。

3. 尔雅通识课程由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无须到教室上课,慕课助教会在网络教学平台提供帮助和指导。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学习过程会有记录显示,视频中间会有题目,是对所观看视频的过关考核,每一节后均有作业。本门课程100分,其中观看视频占40分,考试占40分,课后作业占20分。

三、选课要求

1.选课对象:本科在校生(2015级除外)凡素质课学分未修够10分者,本次均可选修,最多可选2门。曾选修过并且成绩及格的课程不能再重复选择。网上未选课者,不能给予成绩。

2.选课时间:20163312:30351800.学生需在本时间段完成课程正选。素质课开课日期从2016314日开始,请各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时到指定教室上课。

联系电话:0530-5525842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631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凝练办学特色、促进特色办学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