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简报>正文

学校领导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


学校领导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

4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

姜同松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分制改革、应用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规划、审核评估准备等方面的汇报。姜同松详细询问了重点工作任务和推进思路,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是办学的第一要务。姜同松指出教务处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过程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教务处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实现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模式的三个转变,发挥管理优势服务好教学,聚焦立德树人模式,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姜同松对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分制改革、课程建设改革、混合教学模式改革、公共课资源网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姜同松评价教务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得力,特别是在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建设、师范生实习支教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调研会后,教务处将讨论研究姜同松院长提出的问题,形成相应的可行性方案,进一步落实相关措施,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进程。

上一条:向课堂教学要质量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第一节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