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为使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尽快熟悉业务及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2017915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实验楼进行专题培训。各学院负责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是教学管理业务,重点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课程管理、成绩管理、排课管理、考试管理、教学评估、实践教学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教学管理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教务处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与教务处负责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教学管理业务及教务管理系统各模块功能有了为深刻的了解,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