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813日,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安排了期末考试、教学检查和新学期准备工作。胡尊东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教务处田智祥处长总结了前一阶段教学工作,强调了近期几项工作。

胡尊东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带领每位老师学习学校审核评估方案,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从宏观看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微观看是课程改革的展开,继续新课程建设工作。

学生工作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负责人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