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关于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鲁教高字〔2011〕9号),2011年高等学校省级特色专业申报评审工作启动。现将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精神,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和《菏泽学院关于开展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菏院政字[2006]102号文)执行。

二、申报范围:

校级特色专业。

三、申报要求:

申报者需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申报书》,一式二份(双面印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lhs_622@163.com每个院系限报1项(注:已确定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不再重复申报)。

请于2011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评价科,电子表格文档请到教务处教学评价科索取或到教务处网页、教务处QQ群下载。

2011-10-8

附件

1.《关于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鲁教高字〔2011〕9号)

2.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实施方案

3.教育部_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_“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

4.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2011-2015年)》的通知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