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支教>正文

关于招募菏泽学院2020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商请继续选派山东省对口支援喀什四县2020年春季国语实习支教大学生的函》《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援疆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0年春季我校将选派50名师范专业实习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参加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为做好支教学生指导与管理工作,面向全校招募2名带队教师,现就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我校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副处级以上)。

二、入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合格、作风正派、甘于奉献边疆教育。

2.普通话标准,具有开展相关工作的能力。

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以及其他影响支教工作的疾病。

4.无不良嗜好。

三、保障措施

1.受援地区教育局提供集中住宿、饮食、安全、日常交通等保障。

2.从山东省援疆资金中列支每人每学期21700元的经费保障(其中交通费2000/人,由受援地负责购买被褥、餐具、炊具等个人生活用品费1000元,置装费1000元直接发给个人,保险费200元,生活补助费3500/月共计17500元)。

3.在上级部门经费保障的基础之上,学校发放通讯补助100/月。带队期间,可报销一次往返差旅费。

4.带队期间岗位津贴、绩效津贴正常发放,专任教师的教学工作量按平均工作量计算。

四、报名办法

1.有意报名的教师填写《菏泽学院2020年上半年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在部门同意并签署意见后,到教务处实践管理科(办公楼523)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11017: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鑫

 话:5668807(内线88807,15553028088

教务处

202018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检查实习支教生到岗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