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音乐系全面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音乐系全面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5月14日,音乐系分别由音乐系李留银书记、闫永丽主任、徐炳群副书记带队,分三路到牡丹区、单县各乡镇中、小学检查了解09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的工作情况。这次检查活动,全面了解了学生教学、艺术实践、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实习学校对实习学生的教学非常满意。牡丹区王浩屯镇梁于中心小学的校长说:“梁于小学历史悠久,建国之前就有了该校,贵院音乐专业的实习学生,是该校第一位音乐老师,给校园带来了歌声和欢乐。”何楼中心小学非常重视支教学生的意见,为了支持音乐教学,专门购买了电子琴、音响等设备。在单县徐寨镇马寨中心小学,我们的学生承担了一至六年级的音乐课,一周二十几节课,学校非常重视,也专门配置了电子琴。单县杨楼小学,因校舍正在改造,工作条件非常艰苦,但我们的学生不拍苦、不怕累,认真上课,并把学校的“歌咏比赛”等课外音乐活动搞得有声有色,让校园里充满了歌声和笑语。

实习学生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实习学校的广泛赞誉。单县孟寨小学特地给我校写来了感谢信。他们衷心感谢我校精心组织和选派优秀大学生到农村边远地区实习支教;热情赞扬我系学生实习出色,育人有方,支教有功,给实习学校注入了青春和活力,带去了新的理念和科技,带去了温馨和效益,带去了发展和机遇!衷心希望并热烈欢迎我校不断地选派优秀大学生去实习支教。

上一条: 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实习生登记表

下一条: “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