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SRITP)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0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SRITP)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菏泽学院大学生研究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菏院政字[2009]22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10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凡系我校正式注册在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按规定进行申报。

二、申报条件与评审程序

申报条件与评审程序按照菏院政字[2009]22号执行。

三、申报数量:

申报立项采取限额推荐的办法,各教学单位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项,学校根据申报项目的质量确定具体的立项数量。

四、申报时间:

申请者须认真填写《菏泽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书》(一式四份),所在系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于2010年5月10日前统一上交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几点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SRITP项目申报工作的宣传组织,把SRITP立项作为本单位学生创新活动和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落实抓好,要帮助学生做好选题和指导教师的确定工作。

2、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同时要确保申报项目的质量,宁缺毋滥。项目研究要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方法科学,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行性。

3、各教学单位要选聘责任心强的教师进行认真指导,在选题、调研、制作、写作等过程进行跟踪指导,切实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的水平。

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至邮箱jiashang_yu@163.com

上一条: 关于对2010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 实习申请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