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对2010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补考的通知


关于对2010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补考的通知

各系:

根据鲁语教字[2009]1号文件要求,现面向2010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所有2010届毕业班学生中未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或者测试成绩在80分以下的同学。

二、报名要求

1. 请各系严格按规定的测试范围组织学生报名。

2. 各系组织学生报名,必须正确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中的各个栏目,且不得改变格式。报名表可从教务处网页(http://jwc.hezeu.edu.cn/)下载。

3. 各系报名时须向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提交填写好的《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打印稿一份,并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邮箱jiashang_yu@163.com。受测人员应向所在系提供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照片由各系暂存),以备办理证书之用。

三、收费标准、交费方式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鲁教财字[2004]1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报名费、办证和测试费用,测试费每人30元,请将报名费等收齐,交到中国农业银行(卡号:622848 1830 8526 66113,户名:谷朝勇)。然后,将交款凭条交到实验实践管理科。

四、报名时间

请各系于5月13日前将《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上报。电子信箱:jiashang_yu@163.com

五、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山东省大学生“高教社&XILINX杯”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0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SRITP)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