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经济系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经济系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

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0年 12月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今年6月正式启动,通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分区选拔赛,全国211所高校的450支团队参加决赛。

我校经济系胡桂红老师指导的“小竹篓”团队获得山东赛区特等奖后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分为21个分赛场,小竹楼团队在第11赛场与来自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的22个团队同台角逐,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兴趣和潜能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经 济 系)

我校参加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获佳绩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于2010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规模大、范围广、参与度高、竞争激烈。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42个代表队、1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2个代表队的6名选手,张若杰、徐英博、刘德荣获三等奖,王滨、邢琳琳、李梅获优秀奖。

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化工过程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竞赛分为院校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院校初赛由各参赛院校在大赛组委会的指导和监督下组织选拔,复赛、决赛由大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实施。竞赛目的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展示我省化工专业学生知识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水平的平台。

我校参加本次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化学化工系学生在化工实验方面具有较高的操作技能和实验设计能力,同时展示了化学化工系在实验教学改革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对于加强和改进化工原理教学和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将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广大老师、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本届竞赛为契机,将我系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对于加强和改进化工原理教学和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将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

(化学化工系)

2010年12月15日

上一条: 经济系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山东赛区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经济系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山东赛区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