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改革暨人才引进推进会


学校召开教学改革暨人才引进推进会

 1122日下午,学校教学改革暨人才引进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布置了2016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姜同松对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人才引进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学改革立项应基于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理念,做好校级立项和省级立项的结合;二是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学分制改革制定实施方案,全方位保障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其中教学模式改革,要倡导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做到“时时都是育人之机,人人都是育人之师”。目前,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顺利,完全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修订过程和效果受到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的认可。三是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各单位要主动开展工作,走出去寻找合作机会;加强调度,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引进措施,确保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会上,姜同松还对“高水平人才”、博士及以上人才、“双师型”人才的引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团委、妇委会、高教所、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实训中心、各院系、分校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课程开设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