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通识选修课程工作研讨会


学校召开通识选修课程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通识选修课程建设工作,1019日下午14:30,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通识选修课程工作研讨会。院长姜同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按照“通识课程建设方案”,学校组建10个通识选修课程群。会上,各课程群建设工作组组长分别从课程体系和分类,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

姜同松院长对通识课程建设非常重视,讨论中对课程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方法等进行了指导。对教务处及各学科组的工作进行部署。针对通识课建设中的师资问题,姜院长提出,我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原则上开1门通识选修课程,鼓励有条件的教师开设通识选修课程。每个通识选修课群建设30门以上通识课程,全校建设将300门以上通识选修课程。

会上,大家针对任课教师、课程设置、讲授内容、教材选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专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