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教务新闻>正文

王焕良书记、姜同松院长等校领导亲临期末考场巡考强调抓考风促学风


王焕良书记、姜同松院长等校领导

亲临期末考场巡考强调抓考风促学风

201719上午, 是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副书记、校长姜同松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楼142个考场,巡查了期末考试情况。

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并针对考场布置、监考老师到位情况、考试纪律、试卷、考场设施、考场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和指导。领导强调,学风建设需要长抓不懈,而考风则至关重要。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严抓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工作严肃、认真、有序进行。全校要通过抓考风促学风,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实施人才培养工程,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

我校一贯重视以考风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视也是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各院系通过网站、微博、张贴诚信标语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诚信教育,严明考试纪律,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基层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专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