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件下载  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菏泽学院关于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征文活动的通知


菏泽学院关于开展顶岗实习支教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促进社会了解、支持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研究和探讨,扩大我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影响,学校决定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征文活动。

一、征稿对象

参加本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学生及关注支教工作的师生。

二、征稿内容

1、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生活中的见闻、感受、感想、体会、及心得等。

2、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经验总结与建议等。

3、搞好支教学生管理的实践与探索等。

三、征稿要求

1、征文内容要求原创真实、格调高雅、积极向上、文明健康,有助于全社会了解支教工作,理解支教工作;

2、观点明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文稿题材不限,除诗歌外篇幅以2000字左右为宜;

3、在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单位、姓名(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注明院系、实习学校);

4、作品字体要求:字体仅限宋体,题目为三号字,正文为小四号字所有来稿要求报送纸质稿件与电子稿件。

四、征稿时间

纸质稿件请于2009年6月20日前报送教务处实验实践管理科,电子稿件发至电子邮箱:dgsxzjzw@163.com,投稿时请注明“顶岗实习支教征文”字样。

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到校报刊登并向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联系人:王洪涛 13853076905

菏泽学院教务处 菏泽学院团委

2009年5月19日

上一条: 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下一条: “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教务处

邮编:274015 Email: hzxyjwc@126.com

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